九二四二

她叫我好好学习。

虚伪值得.gif

       战地记者小四为您现场播报虚伪先生的漫长吃鸡之路!
     当然只说有趣的(xixi)

#某演员主播在线强收保护费#
时间: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晚十一时三十分左右

人物:西索君,虚伪,刀锋,路人小哥

事件经过:
        排到路人小哥,大猪蹄子先生首先表示“我对他不感兴趣,一听声音就不感兴趣”。随着时间的推移,路人小哥和三位假装不认识实则开黑的主播先生纷纷开麦讲话。
        于是!我们的虚伪先生开始了他的影帝模式,先后向路人小哥索要他的四倍镜二级头盔!更令人发指的是让路人小哥把身上的衣服全部脱掉,虚伪先生将衣服穿在了自己身上并指令路人小哥只留内裤,男默女泪!
          虚伪先生发出感叹“他怎么这么乖”,弹幕一片劝你善良,声声发自肺腑。虚伪先生发出了(特别苏的)笑声。

正经(没有过)不住了,咳,总之就是伪酱又跟路人小哥说一个月200软妹币一天带吃三把鸡,贼鸡儿凶的一匹威胁路人小哥↓
“我跟你说我这个挂,把你id输进去,把把跟你排一起,就杀你。”
“啊!怎么交钱你说,赶紧说!”
甚至西索君助纣为虐假意要用150软妹币的保护费换取吃鸡资格2333。

    路人小哥是真的乖,太可爱了想……没有我不想。关键路人小哥还信了??路人小哥的id也一言难尽嘿嘿嘿,以下有几句路人小哥说的↓
“哎,我又杀了一个人”(开心,希望人夸奖的语气)
“我屁股后面有人”(超小声,悄悄的)

可爱得我吐血了,反观虚伪先生,语气凶得雅痞威胁人家小哥,仿佛一个社会头子,告辞,取关三秒。

#性感二娃在线被说不值得#
          上一把跟路人小哥排的时候微笑笑进yy了,我立马切进笑笑直播间发现笑笑直播是黑的,合理(bushi)推测笑笑蹲去伪酱直播间看了,笑笑问了一下跟谁排的,虚伪先生表示是路人,感觉笑笑用有点失落的语气说了一个哦。

时间: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晚十一时四十分左右

人物:虚伪,微笑,西索君,刀锋

事件经过:
        落地搜物资,微笑笑找了m4问伪酱要不要,然后在那等伪酱把抢和一些配件给伪酱了,弹幕从国宝到鱼刷了一片二娃不值得
      微笑笑直接把弹幕念出来,然后说“给了一把m4怎么他就不值得了”过了一会儿微笑笑就发话了,就是补偿器之类的那些东西嘛全都给伪酱↓

微笑笑(感觉有点生气):他们说你不值得!

还有就是
虚伪先生:四倍镜你有吗
微笑笑(略冲):给你,给你用
虚伪先生:你有多的再给我,我有六倍,你自己拿着用。
微笑笑:哦……。

         哇,简直!刚开始进来的时候真的是yy里仿佛在双排。后面几把也是,微笑笑各种关注点在虚伪先生身上,发出了诸如“伪酱落哪儿了”“xxx有人伪酱小心”“要xxx吗”“我包里有xxx(一阵傻笑)”之类的专业迷弟的声音。
        救救孩子.jpg

还有一些骚话↓
虚伪先生:我是个主播,只卖艺不卖身那种。你以为我还是那个500一次3000包夜的男孩吗?我现在只卖艺不卖身(一阵傻笑)
西索君(刀锋?傻傻分不清楚):你出个价
虚伪先生:(一阵特别好听的笑)估个价嘛,你们用过的估个价嘛
        还说床太小了。
弹幕:叠着睡
       恩??魔鬼吗??
      事后说不开车了不开车了,恩?不是你先的吗??
快下播了先退了说了一句“我招不住了”,对不起,是我太污了。

         一大票晚安啦,晚安伪酱明儿见w

p.s.我以为刀锋应该是那种猛男音(?)没想到啊没想到
  那么今天的播报就到这里!欢迎评论区大量补充嘿嘿嘿

评论(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