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四二

她叫我好好学习。

不惧晦朔

        虚伪说:“没有刚开始做直播那种初心和感觉了,看的人多了,总会想别的东西。”
        虚伪还说:“是我变菜了。”

         所有在直播间里跳着脚指摘他的错处,用所谓建议的名号说“你自己多练习”的人,你们扪心自问,虚伪先生的低气压,他的状态差,他的心情低落跟你们一点点关系都没有吗?
         他总是看弹幕,包容粉丝,选择性过滤掉一些明显不好的东西,这是他在保护,在保护直播间里的一部分不怎么理智的人。谁不是沧海众生里一颗粟米,众口悠悠,那些还没被抓住错处的人,你们不会想体会什么叫人言可畏。
         除此之外,相信看虚伪直播的人都知道弹幕喜欢刷“菜凶”“德发代打”“二娃不值得”,我恳求你们停一停吧,在他排位的时候不要再秉着一副玩笑的面目刷这些字眼了,这难道是天真可爱吗?
        是吗?
        这难道不是跟有人指着你鼻子骂傻逼,再乐呵地把你搂住说“哎呀开个玩笑嘛,你个瓜皮这么认真啊?”相同吗?
娱乐游戏的时候适度玩笑,大家其乐融融。做事讲究一个知进退,你好我好大家好,可现在看来,不知分寸者不在少数。

        有人说虚伪“孤狼变二哈”,思考一下,之所以称孤狼,就是因为他所处的阵营是监管者,是必须一个人承担压力的位置,不代表他孤僻成性。人是群居性动物,大部分都并不钟情于孤独,虚伪他是个活生生的普通的人,有七情六欲和多面性,是一个全面的人。而作为一个人,没有理由只有一种情感心性。他没有变成一个可以让谁肆意嘲讽的人,他从始至终都是温柔内敛的,忍让沉默承担,更是真诚,这个男人真的很好,太好了,以至于他的职位素养和脾气被别人当作肆无忌惮犯蠢的依凭。
        虚伪值得,他值得,他的状态失衡我们所有粉丝都看在眼里,我们心疼他可也更期待他找回他的强势,谁会比一直蹲在他直播间甚至他不在时仍然坚持地等待的人更期望他好呢?
        可期待与明火执仗是有区别的。
         甚至越来越多的人带节奏,口吐恶言,用无辜的语气恶意嘲讽。这还是一个相同的点,人言可畏。就譬如前两天的“捆绑销售”,十几万的粉丝,十几万的人,加上不明情况的跟风路人,你们还不明白语言的力量吗。

        他凭什么被针对?凭什么随随便便来几个人就满腔恶意?又凭什么只让虚伪“想想自己的问题”而发言者作出一副颐气指使的样子?
        有一个群友说的话确确实实敲在了我耳朵里。
      “他并不是自卑,正相反,他带着一些傲气。”
      “正因为他的傲气,他才会对这一切感到难受。”
         大意如此。虚伪那么一个身形磊落的人,付出他的真挚他的温柔,怎么就不能被温柔对待。古人诚不欺我,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可不是树大招风么,头顶上悬着越高的名号,承受的期待和目光也就几何倍地增长。“第一屠皇”如芒在背。我承认我们眼里光芒万丈的虚伪先生近来状态不好,我们的爱压着他,现实压着他,家庭的琐事压着他,金光灿灿的名号压着他。他不是负山而行的力士,他是个喜欢吃苹果吃零食喝靓仔牛奶的普通人。他明明那样的那样的厉害了,多少人望尘莫及,多少人学习他,甚至忘了他也是个青年人,也是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还在热血的年纪,日复一日地定点播这相同游戏,消磨着满腔的热血,而所有的怀疑和不由分说的批判,那些不合时宜的调侃,那些遇到的破事,都在向他的初心上一刀一刀地割。
        这是他的职业,他必须如此,负重前行。而我只要求给他多一点体谅和温柔,一点就好,那么好的一个大猪蹄子,对他再好一点好不好?别让他咋舌叹气了,好不好?

虚伪值得。
他怎么不值得?

占tag歉。

评论(41)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