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四二

她叫我好好学习。

晚上打完排位开始玩儿匹配的虚伪先生把欢乐可爱延伸下来热!
玩儿黄衣之主被前锋怼怼怼夺命连环怼
虚伪:别啊大哥别欺负我啊,我练练英雄

黄衣之主,门开了只捶死一个人,气气
虚伪:哇,这东西移速这么慢
到门口发现一只盲女,蓄力捶死之后发出苏炸了的笑声
虚伪:这盲女被魔术师分身卡位了
赛后虚伪先生笑得像个孩子(bushi)

发出怒吼破音之后咳嗽咳嗽xswl
虚伪:尖叫怎么了嘛。
           你让我叫我就叫?我不要面子的吗我不叫

准备↓
西索君:伪酱练过铁头功吗
虚伪:呵!
游戏↓
虚伪:西索你别撞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像有一句狗贼?忘记了qvq)

带了好几把狗子的虚伪先生
虚伪:去吧,皮!卡!丘!

虚伪先生的美虚子好欧啊,而且狗狗放的好哎!

又遇到开局问“还带皮卡丘吗”的那个人,军工厂小房爱的相遇,放狗狗咬到之后飙车过去说↓
虚伪:我来了宝贝,我   来  了  你在哪里?
已经三杀的虚伪先生看到慈善家带着彩球可怜兮兮蹲着转圈圈,放地窖了,实名嫉妒

诸如此类,今天的虚伪先生可爱到我脑壳疼,今天虚伪先生心情感觉超级好啊,疯狂乱他妈上扬嘴角,而且状态也超好。今天的笑声也都苏到爆炸(不是盒盒盒盒了)!

打完第五人格,满足地带完了狗子,拽着被“留下”的西索去吃鸡了,yy开了之后
虚伪:西索这么稳吗,问完了回一个吃,那退游戏啊,我的索
虚伪疯狂话唠之后似乎西索君问了一句你喝假酒了吗
虚伪:没有啊,我喝的真酒

虚伪等排吃鸡,开始唱起风了
西索君:唱的可以啊
虚伪:那可不,专业的
继续唱,唱到某一部分突然停顿,然后笑得超可爱
虚伪:不来了,唱不上去了

第二把吃鸡前队里人说好饿啊
虚伪:我也是。你来啊我请你吃小龙虾,啤酒小龙虾。
魔鬼,人家刚说吃不了小龙虾!而且又开始了!
虚伪:我胖怎么了嘛,说好的不嫌弃我的,现在,说我两百斤。呵!女人!

虚伪先生开局搜东西被喷子喷死,三个人才挤过来
虚伪:我说我这边儿有人你们都没反应,这么真实的吗
把那个人补死了之后,虚伪先生突然被狙,掉下搂彻底成盒。四个人都折在了一栋楼,有点,感动(?)

虚伪先生扒了人小裙子之后甚至开心地哼歌儿

芳心纵火犯虚伪先生今天又用他的烟嗓唱歌,还唱了好几次!
今天快乐得有点语无伦次了,中午疯狂担心虚伪先生开不开播,开了之后又担心“哇!他不说话!这么少的话!”第二把开始之后虚伪先生有笑声了我们整个群都沸腾了。然后慢慢开始哼歌儿讲话了,超开心,再到晚上可以说是欢乐要溢出来了。
       敲好的。

p.s.有人帮忙问问虚伪先生缺不缺姐夫吗?急,离线等。

评论(21)

热度(106)